【硅谷无授权/Dinfoyle】“打一炮然后赶紧结束吧!”

简介:Richard总是打趣说Dinesh和Gilfoyle在一起。他们并没有。但是两人决定借此机会让Richard也感到尴尬,最后引火烧身了。

注意:无授权!作者17年的账号已经不回复了很可惜,但是还是很喜欢这篇文所以想翻出来

标题:"Just fuck each other and get it over with!"


“你们俩打一炮把这事结了就行了!”

  Richard第一次对他们两人这么说的时候,Dinesh和Gilfoyle都没有细想。Richard整个星期都在为了公司的事情几近崩溃。魔笛手意外被智能冰箱的网络救下之后,他也为自己的失言道了歉。Dinesh和Gilfoyle默认有关于他们两人“关系”的部分也被包括在了道歉中。

 

  可是两天后,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Dinesh?Gilfoyle?智能冰箱的安全补丁呢?你们应该在昨天都完成了。”Richard说道。

  “我们在做了。”Dinesh回答。

  “是啊,我们把它弄得巨他妈牛逼,牛逼是需要时间的。”

  “行,要是你们不会每小时都停下来给对方口一次或者做其他什么不在编程的破事,这会早就弄好了。就……今天弄完,好吗?”Richard试探地询问,双手在空中无力地扑腾了两下,离开了房间。

 

  然后又发生了。

  “喂!你们推送的这个代码根本没法理解!你们要我怎么看懂,更别说用我的算法运行了?”

  “我能看懂。”Gilfoyle说。

  “我估计是我们的代码太他妈厉害了,所以你根本不能明白其中奥妙。”

  Gilfoyle无声无息地把椅子滑到了Dinesh旁边,然后他们击了个掌。

  “唉,别秀恩爱了,赶紧给我解释一下这行代码吧。”Richard有点恼怒地打断了他们。

 

  再一次。

  “所以你要留在纽约一周,那Dinesh和Gilfoyle做什么?”Monica向Richard问道,给他递了点水果放进冰箱。自从Erlich去了西藏之后,他们担任起了孵化器采购的重任。

  “不知道,就这么呆着,做点魔笛手的事,然后在房子里发情做....爱?”

  Monica笑了出来。“反正他们估计也会讨厌纽约的。”

  

  等到了Richard终于离开一段时间,他们决定好好聊聊。

  “那个,你看我们要跟Richard说一下他老觉得我们俩有一腿的事吗?”Dinesh随意地说了一句,好像只是在评论天气或者是指出魔笛手的代码库哪里有一处bug.

  “确实很烦人,”Gilfoyle说道,“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想。”

  “不过,我们确实一直在吵架,也总是呆在一起,然后一起写代码……可是这没法证明我们非得有什么性关系啊。”

  “你知道吗,我们应该利用这一点。”

  “意思是类似整蛊那类?”

  “没错,我们就假装有一腿。”Gilfoyle说。

  “然后让Richard觉得,就是,特别尴尬!这太棒了!”Dinesh惊呼了一声。

  “你最好是很擅长假呻吟,”Gilfoyle露出了狡黠的笑容,“这肯定很他妈搞笑。”

 

  第二天早上,Richard和Dinesh还坐在工作桌上,Gilfoyle走了过来,头发比平日里更显得凌乱。

“你在这里啊,Dinesh,”他的语调透着甜蜜,“我还在想你去了哪里。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你已经不在床边了。”

事实证明,Dinesh不是一个很有灵性的演员。“我俩昨晚啪了,”Dinesh对着Richard说,“很多次。”

  “你太棒了,宝贝,”Gilfoyle说道,亲昵地抚过Dinesh的头发,坐会了自己的桌前。“所以,说回我们之前那个安全模块……”

  他们继续讨论回正在进行的最新模块,默默地欣赏着Richard的惊愕表情。

 

Richard在厨房里吃午餐。

 “Dinesh?你想休息一会然后在我房间里继续工作吗?”Gilfoyle问道。

“当然好。”Dinesh得意地笑了一下。

  Gilfoyle的房间紧挨着厨房,屋子的墙壁很薄。他们坐在床的两边,彼此会心一笑。

  Gilfoyle开始在床上跳来跳去,用力地敲打墙壁,而Dinesh则呻吟着:

  “啊太棒……就是这样……哦,好舒服,我……我可能要去……”

  当两人听见钥匙清脆地碰撞声和摔上大门的声音时,爆发出了一阵大笑。

  “我没想到Richard会受不了到直接离家出走。”Dinesh一边笑着一边说道。

  “我们可能要再多待一会,以免Richard再回来,”Gilfoyle说,“不过嘛……既然是我假装在口你的话,现在马上完事也不是没有道理。”

  “滚蛋,我很持久的。”Dinesh皱着眉头谴责。

  “除非我亲眼见证,不然我不信。”Gilfoyle朝着他眨了眨眼。

  “你知道Richard已经听不到了吧,你可以不用再这么说话了。”

  “我只是想和你玩♂玩,逗你玩的意思。”Gilfoyle的眼神暧昧起来。

  Dinesh笑着说:“闭嘴吧,混蛋。不过这句不错,下次Richard在的时候可以说。”

 

  Richard, Gilfoyle和Dinesh坐在客厅里。Richard漫无目的地刷着脸书,Dinesh和Gilfoyle在一边打游戏。

  “靠,我突然有点累了。”Dinesh打了个哈欠,“你一个人玩可以吗?”

  Gilfoyle点点头。

  “我去睡了,晚安。”他确保Richard在看着他们之后,在Gilfoyle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只是随意的一下,但Gilfoyle突然愣住了。在吻很久之后,他还是呆坐在原地,脸红地看向Dinesh的方向。

  几秒钟的沉默。

  “拜拜。”Richard的声音里透着满满的不适。

  又是几秒的沉默。

  终于,Gilfoyle的大脑重新开始工作。“哦对。晚安,Dinesh. 晚点……再见。”

  Dinesh已经不在客厅里了。

  “从你刚才的表现来看。我觉得应该是你们俩第一次接吻。”Richard有点紧张地笑了一下。

  Gilfoyle的身体僵硬了一下。“哈。哈。是啊。那样也太好笑了。我们接过吻,我们一直上床。”

  “你连说话的语气都开始像他了……”

  “对。可不就是我们吗。”Gilfoyle闷闷地回答了一句。

 

  在这场斗智斗勇、打情骂俏来换取尴尬的战争中,接吻很快变成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Dinesh会在两人打游戏时亲吻Gilfoyle来分散他的注意力,以此获得额外的优势。Gilfoyle则会藏在墙或者门后,在他意想不到的时候亲吻他。Dinesh在Gilfoyle重新搭建Anton的时候亲吻他,同时记下拜他所赐意外废掉了多少个GPU。Gilfoyle会在风投聚餐时亲吻他,尤其是在越多女性的场合(Dinesh讨厌死了),还有通常情况下Richard能看见的场合。

  Dinesh和Richard在厨房一起吃东西。Gilfoyle偷偷摸摸底走到了Dinesh的背后,点点了他的左肩,但等在他的右边后意外地吻住了他的唇。

  “哈!没想到吧。”

  “我想到了。我能听到你的脚步声,你知道吧。”Dinesh说道,眼里闪着愉快的光芒。

  “去开个房吧,我认真的。”Richard低声嘟囔。

  

  事情最终发展到了更多触碰的调情。

  Gilfoyle开始在屋子里不穿上衣地到处走动,但是在只有Dinesh在家的情况下。Dinesh就没有那么想脱掉自己的卫衣,却尽可能地去摸Gilfoyle来作为报复:没有理由地牵住他的手;把手臂揽过他的肩膀;拥抱他,或者从背后拥抱他。Gilfoyle很快做出了正当防卫的回击:捏Dinesh的肩膀;摸Dinesh的大腿;揉Dinesh的屁股。

  一开始,他们只会在Richard在家的情况下这么做,但是很快养成了习惯。他们两人会互相在沙发上依偎,如果有一个人困了,另外一个人就会自动变成枕头。Richard在旧金山过的那个周末也是如此。

 

  “Dinesh?”Richard问道,“你还记得Erlich把以前魔笛手的T恤放在哪里了吗?”

  “记得,都在衣柜间里。我知道在哪里,我去拿过来吧。”Dinesh走向了衣柜间。打开柜门的一瞬间,他被一大堆盒子和清洁剂淹没了。好不容易整理完了,Dinesh伸手想要去够装着T恤的盒子。这个盒子装在最顶层的里面,他够不太着。Dinesh想着用其他箱子垫脚的时候,一股熟悉的气息从身后靠近。

  “要帮把手?”Gilfoyle的声音听起来充满情色,让Dinesh的大脑立刻过载了。他想起来Richard还在一边看着,所以Gilfoyle只是继续那个恶作剧,对吧?Gilfoyle没有给Dinesh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让出位置,反而向前半步拉上了门。他们的身体贴在了一起,比普通的拥抱亲密更甚。

  Gilfoyle缓缓地伸出手去像是要去拿T恤箱子,但他实则拽过了Dinesh,把他拉近自己的怀抱中,吻向他的唇。一个真正的吻,不是他们平时玩笑打闹那些轻啄。Dinesh呻吟着转了个身,把Gilfoyle推向墙壁。

“行了,你们二位,”Richard大声地嚷嚷,“我知道你们是假装的,我也知道你们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因为我开你们两人玩笑,所以你们也想整蛊我,现在可以停了。”

但是衣柜里的声音并没有停止,Richard站起来走近了衣柜想一探究竟。他一下把门拉开。

“我了个草……”

  Dinesh和Gilfoyle犹豫地分开,头发凌乱,一副喘不过气的样子。一时间空气都安静了,Dinesh开口打破了这份沉寂。

  “哈!我们整到你了吧!”他一字一句地说,“我们俩没有在一起,这是个恶作剧。哈。哈。我们赢啦,这也太有意思了吧。”

  Richard看向Gilfoyle,他还维持抱着Dinesh的姿势,而Dinesh,正心不在焉地在吉尔弗约尔的手掌上画圈。

  “呃,你确定吗?”

  Dinesh和Gilfoyle相互对视了一眼。

  “操,我真想再亲你一次。”Dinesh说话的同时,Gilfoyle说道:“我硬了。”

  “我们俩现在是一对了,是吗?”

  “他妈的,还真是。”

  “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更……舒服点的地方?”Dinesh有些小心翼翼地试探。

  “我挺乐意的。”

  Richard看向他们:“不是吧,我就开个玩笑!我没想过这真的发生啊!”

  “太晚了,Richard,这都是你的错,”Gilfoyle说,把Richard推开“你搞砸了。”

  “是啊,感激不尽了Richard。”Dinesh用他一如既往的反讽语调说出来,可是内心深处,他确实很感谢Richard的那些愚蠢笑话像雪球一样把他真实的感情推了出来……和Gilfoyle一起。

  “所以我们现在是什么了呢?男朋友?伴侣?上床的对手?”

  “我来告诉你我们是什么,”Gilfoyle打开了卧室的门,“我们是他妈最棒的。”

 

 

END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菊花制药//写了还发,屏了不管//只有一个号很杂//不用关注,如果喜欢的话点赞、推荐、评论都可以~